科技服务

关于“2022年农业机械装备智能化与智慧农业”的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量:

2022324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机电楼智慧教室B306召开关于2022农业机械装备智能化与智慧农业”的研讨会,会议由向家伟院长主持,李勇副院长,各研究所代表参会共同探讨机电工程学院农业机械装备智能化可行性方案。

向家伟院长初步介绍了学院农业机械装备现状及对本院农机团队建设的思路,与会老师就农业机械装备智能化遇到的技术难题、研发瓶颈,学院的研发特点与团队培养进行了充分讨论,介绍并学习各高校优秀范例,草拟团队行动框架,初步规划研发目标和重点内容,统筹经费、人才等资源,探讨并确定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

最后,向家伟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农业机械装备智能化与智慧农业的重要性和意义,重视对可行性方案的执行效率。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