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教学成果 证书号 奖级 人才培养特色
面向中小企业地方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 20141129 一等奖 立足于地方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面向区域产业升级和中小企业转型发展对应用型人才规格的新需求,在学校人才培养与区域产业升级双向互动中,回应中小企业转型发展对人才的新诉求,实施了分类分层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构建适应岗位需求的应用型人才课程教学体系和面向岗位素质要求的渐进式实践教育平体系,形成了多维联动、合作共赢的产学深度合作机制。


省级教学成果 证书号 奖级 人才培养特色
项目驱动、平台协同、虚实结合的机械类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与探索

浙教

〔2016〕

138号

一等奖 通过实践教学改革,着重解决毕业生能力素质与现代企业人才需求之间的矛盾,深入探索地方高校机械类专业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