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关于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度校级学习标兵及院级学习标兵拟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量:

各班级、各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加大优秀学生和优秀班级的示范作用,发挥学院主体作用,根据《温州大学“学习标兵”评选办法》(行政〔2021〕79号)和《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习标兵评选办法》等文件精神,经本人申报、班级推荐、年级委员会投票、学院评审委员会评定,拟推荐李龙龙等3名同学为温州大学校级学习标兵,鲍海波等为院级学习标兵,现将拟推荐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班级

姓名

拟推荐等级

18车辆工程

傅镜霏

校级学习标兵

18工业工程

李艳婷

校级学习标兵

18机械工程(卓工)3

李龙龙

校级学习标兵

19工业工程

王佳怡

院级学习标兵

19机械工程(卓工)3

鲍海波

院级学习标兵

19车辆工程

沈丹园

院级学习标兵

20车辆工程

吴晟晔

院级学习标兵

20工业工程

乐锦阳

院级学习标兵

20机械工程(卓工)3

韩俊涛

院级学习标兵

20机械工程(专升本)1

晏成

院级学习标兵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7日-2021年10月29日

反映问题方式和要求:在公示期内,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以班级反映问题的应通过班级评议小组讨论,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反映问题秉承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负责人:雷宏宇 南校6C-315

联系电话:18258492288

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1年10月27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