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量:

20229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6C401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荣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玮、学工办科长杨奇、各年级班主任等20名教师参加。

1C20A

周荣书记主要从五个方面展开:第一、强调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班主任是“教”与“学”之间的重要桥梁;第二、班主任要将育人作为工作的主要内容,尤其是学业指导和就业指导;第三、要求班主任讲政治,讲师德师风,做“大先生”,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第四、指出我院本科生学业方面所存在的一些问题,尤其是公选课不及格率较高;第五、鼓励班主任们做好班级同学的学业指导,要在考研工作上下功夫。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玮指出,班主任、辅导员要配合好工作,真正的做到“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要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做好沟通、协调。

与会老师们认真学习,并针对学院学风方面进行了交流。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