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我院举办省一流课程申报要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浏览量:

为落实2022年学院教学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学院课程建设, 1月5日上午10:00我院特邀智慧树网课程总监刘大兵经理对省一流课程申报要点做专题培训,全院共有15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姜院副院长主持。


培训会上,智慧树刘经理就本科省一流课程申请关注点、申报书填报、说课等方面为学院老师作专项指导,通过实战经验、优秀案例对线上线下混合式、线下课程等省一流课程申报书的各项指标进行逐一解读和剖析。现场,与会老师们与孙大兵经理就省一流课程申报及基于MOOC的混合式课程建设做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


 

 本次培训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对于落实推进学院建设一批高质量线上、线上线下混合等课程,助力老师申报今年省一流课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机电工程学院

                                           2022年1月6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