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创新驱动发展 实践助力成长丨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三届“科技之光”活动月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量:

创新驱动发展,实践助力成长。202111月10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十“科技之光”活动9号楼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我院院长向家伟老师、党委书记周荣老师、副院长李勇老师副院长姜锐老师、党委副书记黄玮老师、21级各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1级新生班学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国歌奏响,全体师生肃立,齐唱国歌。

向家伟院长和周荣书记发表富有激情的讲话,表示“科技之光"活动月作为机电工程学院最具专业特色的科技文化活动,至今已举办个年头。它通过融合专业特色,书本里枯燥的理论、冰冷的公式和一个个有活力、有温度的梦想之间筑起了桥梁。同时,也表扬了院学子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积极学习、努力创新,获得的丰硕的成绩尤其是在学科竞赛方面,我院多个学生团队在国家省级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9卓工2班曲铸基同学,出于对科技的热爱与为同学服务的决心,从大一开始就加入学生会,从一名普通干事做到主席团成员。三年时光,学校、学院各类学科竞赛场都能够看到的身影。他说:通过参加比赛,不仅将课堂知识用于实践、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还能提高统筹规划和组织能力。

一支《Dumb Dumb Bomb》舞出了少年热情,展示了青春风采。

一首《倔强》不仅唱出了工科生在竞赛这条路上一往直前的气概,更是唱出了机电学子们不怕输、不怕累的精神

小品《面试》中,各色的人齐聚,每个人都有优缺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与坚持。

     


一曲《青花瓷》,炊烟袅袅,细雨连绵;青花素胚,雨落飞檐;文化传承,薪尽火传。


在活动月来临之际,各位优秀校友也通过视频的方式纷纷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参加各类竞赛,在实践中成长自我,收获快乐。比如:目前在韩国全南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张林源、张鹏华、魏金亮、张哲汪、王逸翔等。


在新一届“科技之光”活动月中,将开展包括优化设计大赛、UG建模大赛、仿生机械设计、变废为宝创意赛、科技专题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学以致用,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科技创新能力,为报效祖国贡献力量。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