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量:


2020年11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6B309报告厅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电工程学院分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机电工程学院122名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荣主持。

党员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周荣作《凝心聚力 追求卓越 奋力开创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学院建设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下,在学院党政的密切配合下,团结依靠全院师生员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令人奋进的成绩。报告同时指出,与“高水平教学科研型学院”标准相比,学院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强调学院今后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人才立院”战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核心指标突破为关键,强化特色、突出优势、优化结构、稳定规模,以高质量内涵发展为统领,为实现学院总体实力达到教学科研型高水平学院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两委”换届选举正式开始,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中共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党费使用情况报告》。

在随后举行的新一届学院党委、纪委第一次会议上,周荣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向家伟、黄玮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玮当选为学院纪委书记。

会议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至此,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