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青年 展风采”职业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2022-03-12 浏览量:

      2022年3月11日晚,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职业规划大赛通过腾讯会议开展,黄玮老师、严玲红老师、朱秀微老师、学工办辅导员出席线上赛场,通过前期层层选拔共13名选手脱颖而出,最终进入决赛。

     赛事主要内容有主题陈述、职业体验感悟和线上答辩三项内容,选手们根据赛前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自我展示,在主题陈述环节和职业体验感悟环节,每位选手基于对所学专业的认知,对未来的职业规划进行了充分的SWOT分析,明确了自身的未来发展方向,虽然每位同学对未来的职业规划都不大相同,但都明确本心,体现了自己对于职业道路规划的认真与细致,可谓各有千秋。


在答辩环节,评委老师们对于选手职规展示进行提问,同学们通过对答辩能发现职业规划过程中不足,从而进行深刻剖析,直击职规的本质内核。

随着选手们展示的结束,就服部指导老师颜孙艇总结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学们针对自己的专业认知,对就业前景进行了SWOT分析,对自己的未来的发展方向具有清晰的认知,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摘得人生美满硕果。

在职业规划大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打分投票,决出了最终排名顺序如下:

一等奖:王佳怡

二等奖:沈安琪 陈宇

三等奖:陈晨 兰龙鑫 何飞燕

优秀奖:陈益 沈天乐 李楠 

唐登 罗鑫 杨泽林 晁刘

恭喜以上参赛选手。生命有涯,职业无涯,期待选手们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同样秉持赛时的自信从容,抒写灿烂职业新篇章!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