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机电学院顺利开展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量:

为了弘扬爱校精神,积极宣传推介母校,同时也为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加强在校学生与中学母校的联系,我院现开展“感恩母校行•共筑成长梦”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在凛凛寒冬假日里,我院优秀学子组成10余支回访队伍,回访范围覆盖到温州、宁波、衢州、绍兴、丽水、临安、台州、海宁、义乌等省内10余个市,怀着赤诚之心回访高中母校,深入班级,向广大高中学子详细介绍温大情况、分享学习经验。

寒假前,我院副书记李密老师开展了实践队员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和培训,对实践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和业务指导,为同学们回到母校顺利开展实践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李密书记鼓励动员学生不忘恩师,积极开展不同活动方式宣传温大,并叮嘱队员在回访母校路途上注意安全。


活动过程中,各回访母校队伍提前联系母校老师,通过不同的方式开展实践活动。向高中老师介绍自己大学的情况,让更多高中老师了解温州大学,并愿意向所带学生推荐。同时进入班级与学弟学妹们零距离接触,通过播放学校宣传片,自制PPT等形式介绍学校美景,现场解答问题,打消学弟学妹们心中的疑虑。





寒假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感恩母校的机会,促使学生在实践中长见识、增才干,增强社会责任感;也为高中学子提供了一个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增进广大高中学子对温大的认识,为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的生源。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