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红七月”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

为了更好的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推进“红七月”活动,2019年7月7日上午,我院于6B309举办了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红七月”活动推进会。参与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党委书记周荣、党委副书记黄玮、团委书记朱秀微以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

首先,夏之萤实践队、小候鸟实践队、瓯越匠心实践队、汽车世界实践队、阳光慢行实践队分别在队长的介绍下展现各自的风采,让老师们和同学们对实践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接着,我院团委书记朱秀微老师对我院的实践队已经有了一定的体系表示肯定,与此同时也指出,实践队在较好地传承传统活动项目时,更应该发挥服务社会和创新精神,结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指导精神,创造出更具特色、服务社会的活动。并且强调队员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要注意安全,在实践中学习,在实践后更要提升总结,获得宝贵的经验。然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黄玮为各实践队进行授旗。随后,实践队的同学们一起进行了出征宣誓,整齐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最后,周荣书记宣布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出征。

社会实践是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是青年学生了解社会、增强社会适应能力的有效途径。希望温大学子能在实践中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精神,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专业知识、实践能力。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