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小候鸟”暑期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07-09 浏览量:

今天上午九时许,温州大学小候鸟暑期社会实践队在合兴集团隆重举行了第六期“小候鸟”暑假班的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玮老师、团委书记朱秀微老师、机械电子系副主任任明老师、学生科辅导员杨奇老师、胡施施老师、乐清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卢建玲女士、虹桥镇文明办主任陈万德先生、合兴集团汽车总经办赵浙峰先生、合兴集团党委书记张守奎先生,还有来自温大实践队的39位小老师们,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28位小候鸟们。

首先,合兴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守奎书记着重强调了“小候鸟”暑假班的安全问题和学习问题。合兴集团提供了周到的后勤服务和学习资源,确保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候鸟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并且要求小候鸟们好好学习,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接着,我院党委副书记黄玮老师对实践队员勉励实践队队员把社会实践当成人生大课堂,在实践中虚心学习、努力创新、用于探索,更要以身作则,作为小朋友们的表率,要把科学作息、健康饮食、积极锻炼的生活观念传递给小朋友们,保证自己和小朋友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然后,实践队长赵艳介绍了本次实践课程的管理方案和开设的课程。最后,乐清市总工委会党组织成员、女职委主任卢建玲表示了对实践队和小候鸟们的欢迎,并且阐述了暑假班存在的意义。

温州大学“小候鸟”暑期实践队与合兴集团合作,秉承着寓教于乐的理念,为集团的“小候鸟”们暑期生活注入新思想、新活动力,为增进了外来务工人员与子女的感情交流提供了机会,为他们创造了美好难忘的的暑假时光。候鸟家庭也在这样的活动中感受到了城市中的温暖情意。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