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坚持到底——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9考研冲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量:

9月2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9考研冲刺启动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周宏明、研究生院副院长冯爱新、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玮、学工办辅导员徐欢老师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2016级考研学生以及其他年级意向考研的学生代表参加。

周宏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在讲话中,他指出,考研的初心就是为个人发展争取更高的发展平台,为国家建设培养更高规格的人才,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更多的力量,所以正值青春年华的同学们,要抓住最后三个月的冲刺期,以“不问题海九重天,笔仞既出破九州”的气魄面对考研,一定要坚定信心,科学合理地安排复习时间,坚持不懈地努力,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结果。



冯爱新副院长为同学们讲解2019年最新考研政策,他着重解读了考研报名、志愿填写以及复试准备等一系列考研学子亟需了解的内容,并在会后与仍有疑问的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黄玮副书记上台进行交流,她结合身旁的考研事例,强调了考研过程中坚持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送上了祝福:“既然选择了考研,那就是选择了远方。你们只管风雨兼程、乘风破浪,我们在这里等候你们的捷报频传!”



会议还回顾了2018年7月的考研宣誓视频。会后,学工办组织了考研学生代表座谈会,专门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做好调查研究。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