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量:

为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261830分在机电工程学院6B309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党员主题教育学习会。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荣同志出席此次学习会。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焜同志主持。



学习会以全体研究生党员观看学习《信仰的力量》视频节选拉开序幕。该视频主要回顾了革命先辈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先辈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理想、追求和忠诚不是自发的、盲目的,而是源于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科学指导,源自于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伟大斗争实践。通过观看视频,历史画面浮现在眼前,先辈们不畏一切艰难险阻,拥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引起全体党员同志的强烈共鸣。


学习观看视频后,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焜同志解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细节,并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研究生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主题教育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学习会通过开展多种教育形式,引起全体党员的热烈反响。党员代表高云、李涛、江雪、高成、潘长青同志结合自身思想、学习、科研等方面作主题学习交流发言。

最后,周荣书记从自身经历谈起,号召与会同志要珍惜青春时光,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理想信念,找差距、补短板,将此次主题教育融入到日常的学习科研之中。本次学习会在全体党员同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落下帷幕。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