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西北工业大学司书宾教授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18-08-25 浏览量:

报告题目:复杂系统重要度理论与应用

报 告 人:司书宾

报告时间:2018年8月27日下午16:40

地  点奥林匹克酒店奥林匹克 AB厅

报告摘要:

重要度是主要的系统可靠性薄弱环节识别方法之一,也是提高系统可靠性优化效率的前提。报告首先介绍重要度的定义、发展历史和分类方法;其次,阐述综合重要度和可重构系统重要度的计算模型和物理意义;第三,讨论重要度理论在系统可靠性分析、飞机抗毁性分析以及临床医学等领域的应用情况;最后,探讨重要度理论及其应用的未来发展方向。

报告人简介:

司书宾 教授、博士生导师,西北工业大学工业工程学科负责人,主要从事重要度理论及其应用的研究工作,先后 在 IISE Transactions 、 IEEE Transactions on Reliability、Reliability Engineering and System Safety 等 SCI 源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40 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2 项、国家 863 项目 2 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1 项,荣获省部级科学技术二等奖 3 项、三等奖 1 项。目前担任 IEEE Transactions on Reliability 期刊副主编、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副理事长、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工业工程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可靠性分会理事、IEEE 和 IISE 高级会员,2013 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