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美国纽约大学研究员唐戴维博士讲座预告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量:

讲座题目:工业智能机器人的落户及发展

时间: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下午3:00

地点:6B201

报告人:唐戴维博士

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工业机器人市场占全球第一位,国际机器人四大家族ABB,Kuka,Fanuc,和安川在中国的机器人销售连续三年成两位数的增长。去年5月出台的《中国制造2025》,将机器人产业列入重点战略。本讲座内容提要:

l 传统关节机器人及其关键零部件—精密减速机;

l 海尚公司在精密减速机上的技术突破;

l 机器人创新-复合剪叉非线性锥臂机器人;

l 以上创新在各工业领域的创新应用;

l 创新的守护神—发明专利;

l 亲历数家科技公司的盛衰。

唐戴维博士

美国001-919-872-2652

中国150-1162-8846

DTang@SmartLineSystems.com

简介:

美国纽约大学博士,研究员

曾任职于美国CSC,BAE SYSTEMS, ANDERSON GROUP, BYSTRONIC 等世界500强公司,担任首席技术工程师,系统带头人,总工程师,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副教授等职。

为Wright Smart,Smart Line Systems Inc.公司创办人。

研究领域:机器人,工业自动化, 系统控制,传感器,智能机,医疗设备。

海尚集团公司介绍

海尚集团是跨区域、跨行业的企业集团,创建于1993年,位于享有“中国汽摩配之都”之称的浙江瑞安。集团公司拥有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能力,产业涉及汽车零部件、自动化设备和环境科技三大领域,资产规模超10亿元、员工人数超过2000人。在上海、法国、美国分别设立了技术研发和销售中心。从2010开始海尚集团公司集中优势资源着力与智能机器人的研发和产业化,已经开发机器人专利技术86项,机器人产品有双臂12轴机器人,RV精密减速机,仓储机器人,冲压机器人生产线,等五个系列的机器人产品。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