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迎新专辑 |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量:

为欢迎新生的到来,机电工程学院于201995日上午830在岩松堂雁山厅隆重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外面清空万里,新生们热情高涨,大屏幕上播放着温州大学和机电工程学院的宣传片,通过观看宣传片,增加了对大学、专业的了解。莅临现场的嘉宾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宏明、党委书记周荣、副院长姜锐、副院长李勇、党委副书记黄玮、各专业负责人及新生班级班主任。

周宏明院长详细地介绍了各自专业的专业性质、就业情形、学生实践成果等,同学们也都仔细地记下老师的谆谆教诲。綦法群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话,老师的话语围绕着温大校训:求学问事,敢为人先。讲述我们的大学四年应该如何去过,为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专业学习提供方法和途径。来自在新生代表发言中,其表现出自己脱离高中身份、换上大学生外套的兴奋与激动心情,也表述了自己一定继续努力学习、做优秀大学生的决心。

最后,学院特别为在本周生日的新生们安排了一场生日会,让他们在这里也可以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伴着生日歌,本次新生见面会完美地落下了帷幕。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