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我院顺利举行2019级新生班主任、班助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量:

7月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B309举行了班主任班助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荣、党委副书记黄玮、团委书记朱秀微、机械工程系主任周晨和学生科辅导员胡施施,以及19级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们。

首先是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对接仪式,班主任与各自的助理初次见面,相互交换联系方式方便日后联络和新生相关工作的开展。接着,周荣书记发表讲话,他对同学们的责任感到自豪,肯定了获得班助资格的同学们在学院的优异表现,希望在新班助的带领下能让2019级新生更有活力,更积极向上。随之,周荣书记和黄玮副书记为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颁发聘书。然后,机械工程系主任周晨老师作为优秀班主任为各班主任分享自己在过去担任班主任时的经验,这将近20年的教学经验还有许许多多真实的班主任经历给新生班主任们上了重要的一课。新生班主任们频频点头,若有所思并记录其经验的要点。最后是黄玮副书记发言总结,黄玮副书记也发表了对新生班主任的期望与要求:第一、带动班级中学习氛围;第二、促进班级凝聚力;第三、展现机电特色风采。

我院2019级班主任、班助见面会圆满成功,新生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们满怀着激情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愿2019级新生工作能在此种氛围下完美地开展。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