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照片

校企合作,共谋发展——机电工程学院与宁波兴茂电子有限公司共建实践与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量:

10月24日,我院领导周荣、李密,工业工程系主任庞继红、及2015级工业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前往宁波参访宁波兴茂电子有限公司。

此次参访活动,宁波兴茂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厥上鑫,总经理杨万隆,副总经理蔡基财,研发部罗中伦博士出席接待,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搭建技术人才交流平台,加速技术向应用转化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签订了教学实践与就业实习基地,进行实践基地授牌,同时就兴茂电子在我院设立TES教育基金达成初步共识。会后,2015级工业工程学生参观了TXC&TES科技公司的实验室和车间。

据悉,宁波兴茂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电磁阀生产商,位于宁波市北仑区,厂房面积15000平方米,员工有250余人,拥有电磁铁设计行业20年以上的开发队伍,并以核心技术领先同业,不断开发新产品因应产业需求。由于拥有高质量的产品制造,目前已被欧美日知名企业大量采用。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