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一志愿)

发布时间:2023-03-26 浏览量: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根据研究生院有关要求和我院招生工作实际,为方便考生提前准备,现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有关安排提示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时    间

项    目

3月28日(星期二)

08:00-16:00

考生报到:6号楼B309 (资格审查)

08:00-18:00

心理健康测试

3月29日(星期三)

08:30-21:00

1.综合面试(含实践实验能力考核、综合素质与能力面试、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2.思想政治素质考核

3月30日(星期四)

09:00-11:00

专业课笔试

  二、复试形式和地点

  2023年我院硕士研究生复试采用现场复试。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机电工程学院 (南校区6号楼)

  三、材料准备和携带

  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需提供以下材料。所有材料需按模版格式(附件1材料上传模板(应届生)或附件2材料上传模板(往届生))合成一个PDF文件,在2023年03月27日20:00前,以“机械/机械工程+报考方向+应届生/往届生+准考证号+姓名”命名文件打包发送至邮箱jdxy@wzu.edu.cn。此外,28日需携带所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务必提早复印)至6号楼B309报到,参加资格审查。

  1、资格审核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在同一张纸上)

  (2)准考证

  (3)学历学籍证明

  ①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大学成绩单(须是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加盖公章);

  ②往届生提供前置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打印件或提供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获国外学历学位的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

  (4)《温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资格审查表》(附件3,填写考生信息部分,不需上传)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6)符合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加分政策的考生,还须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

  (7)非全日制的考生:须明确有工作单位,并签订定向培养协议,原则上要求考生在拟录取后一周内办理完成。

  2、复试材料 (单独整理放文件袋)

  (1)英语四、六级成绩单或其他证明英语水平证书(如有)

  (2)科研论文、科研活动、工作业绩、专业技能等相关证书、获奖证明及其他材料(如有)

  3、其他材料

  (1)《温州大学研究生招生思想政治品德考核表》(附件4)

  (2)《思想政治品德与学术诚信承诺书》(附件5)

  (3)《温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生复试纪律要求及诚信承诺书》(附件6)

  四、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照温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温州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工作提示》等相关招生复试通告。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