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机电工程学院李勇副院长一行赴瑞立集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量:

2022年3月14日,机电工程学院李勇副院长一行赴瑞立集团开展调研交流工作。

会上,瑞立集团副总兼总工李传武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与技术攻关方向,希望借这一契机与我院开展深入合作。我院李勇副院长同瑞立集团负责人员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特色、人才培养概况、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并签订了研究生企业实践基地共建协议。期待未来双方的友好合作,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共同助力高端装备研发、关键共性技术研究。

BDEA



本次考察工作方主要围绕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工程化研究和产业化等方面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发现并抓住了多方合作新机遇,为未来开展进一步发展合作建立良好基础。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