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赴浙江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量:

  2021年12月10日,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向家伟院长一行赴浙江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中星公司潘益忠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及其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开发瓶颈。向家伟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研究成果,及研究生培养的创新举措。

  院企双方各抒己见,扺掌而谈,不断在项目、人才等方面寻找合作点。未来双方将共建研究生实习基地,共同助力高端装备研发、关键共性技术研究。

  浙江中星钢管机械有限公司是文成首家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拥有发明专利等300余项,曾多次获得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