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我院理事长薛伟教授当选中国发明协会院士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首任专家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量:

2021年9月27-28日,我院理事长薛伟教授参加了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的中国发明协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发明家论坛。大会由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潘云鹤院士主持,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作讲话,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致辞,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诺贝尔医学奖得主屠呦呦发来贺词,中国发明协会理事、会员、专家和各界代表400多人出席了大会和论坛活动。新任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院士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以《以高质量发明创新创造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主题做主旨报告。

会上,薛伟教授当选为中国发明协会院士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首任专家。中国发明协会院士专家咨询工作委员会是为更好发挥协会发明创新人才众多、专业覆盖面广的特点为社会各界提供咨询服务的分支机构,新一批23名知名专家包括农业科技、人工智能、通用航空、工业设计、生物医药等领域的领军人才。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