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台晶集团董事长陈阙上鑫一行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28 浏览量:

2021年11月26日,台晶集团董事长陈阙上鑫一行莅临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参观交流,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荣、院长向家伟、副院长李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李峰平热情接待。


 

 

  陈阙上鑫董事长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省温州激光与光电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我院面向航空航天领域和新一代半导体领域开展的关键工艺开发和装备研制车间,研究院孵化企业-领伟创新智能系统(浙江)有限公司,对我院高精度微结构加工等复杂形貌结构切割技术以及超快激光团队研发的厚玻璃切割、蓝宝石盖板切割、硅晶圆分割等硬脆材料切割技术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研究院成立以来的飞速发展以及关键工艺开发、装备研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




 

在参观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周荣书记对陈阙上鑫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发展历史,回顾了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和台晶集团的密切合作,感谢台晶集团对学校和学院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台晶集团在温州大学设立的TSE教育基金支持了一批又一批学生完成学业,同时为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对于台晶集团的付出,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一直铭感于心。

 

向家伟院长向陈董事长一行详细介绍了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机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情况,希望台晶集团与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领域加强合作。

陈阙上鑫董事长介绍了台晶集团和兴茂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研发及成果情况,特别强调同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的合作情况。陈董事长表示,学校和学院培养的学生具有专业知识雄厚,科研能力强等诸多优点,台晶集团愿意接收更多的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来集团工作。

   undefined 


与会各方就产学研合作、校企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学院期待与台晶集团展开多层次更深入的交流合作,促进相关合作项目的落地,为学院更好的进行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产业提供助力。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