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举办维氏硬度检测技术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2021121日下午,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举办了第六期“服务企业百日行”公益科技服务活动。本次培训会的主题是维氏硬度检测与技术分析,内容有效对接企业新材料开发与应用的检测分析需求。培训会吸引了三星机电等十余家企业的技术人员,参会者进行了观摩与实践操作,并就仪器设备使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探讨。

本次培训是研究院 “服务企业百日行”系列服务活动之一。该系列培训向企业提供光谱仪、金相显微镜、X射线探伤仪、X射线衍射应力仪、3D扫描仪、EMC测试仪、三维打印机等检测诊断设备使用及技术培训。针对企业后续的需求,研究院还推出了自我检测免费及首期享有免费额度的举措,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产业发展。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