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二期机械大讲堂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量:

20211012,机电工程学院第十期机械大讲堂在岩松堂雁山厅举行。本次讲座特别邀请电子科技大学黄洪钟教授做演讲,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勇老师主持出席本次讲座的包括机电工程学院龙江启、庞继红、綦法群等老师,20、21级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

 



黄洪钟教授的报告题目为大数据与智能化挑战下的可靠性工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可靠性领域中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可靠性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的机遇与挑战”三个方面展开演讲,并对可靠性大数据的获取、处理及应用作了详细讲解。


 

讲座尾声,同学们踊跃提问,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怎么去复制传感器大数据的背景下无人生产怎么预测未来“数据收集等问题做出了回答。黄教授也向我们分享了他读研时期的科研经历,告诉我们要学会强大式学习非常重要,遇到问题要积极向高人请教。最后李勇副院长向黄教授授予证书并合影留念。



李勇副院长对本次讲座进行了简要总结,希望每个同学要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把实践中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做好记录,认真思考,深刻体会,为国家科技发展努力学习。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