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7 浏览量:

班级、各同学

本学期,我校各级学生组织,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团委、学生会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干部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对象为各团支部、班委委员,社团正副会长与校、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本、专科生、研究生学生干部。

二、评选标准

1、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投身校园文明建设,能带领团员青年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本学期综测成绩在班级前60%以内,且所有科目均及格。

3、参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需担任学生干部一年以上时间,参评院级优秀学生干部需担任学生干部一学期以上时间。

4、参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学生需有一定的科研成果。

5、学生参评优秀学生干部需征求院团委/指导老师的意见,不得擅自评选。

6、本学期青年大学习学习率未达标准的团员(大一、大二团员学习率要求达100%;大三、大四学习率要求达80%以上;研究生团员参评校优学习率要求达90%,参评院优学习率要求达80%),取消参评本学期校级和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资格。

7、参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原则上需经院级或校级团干培训。

三、评选要求

1、本次评优需经本级组织全体会议讨论通过,并由指导老师签字确认(各团支部、班委委员可报班主任确认签名,各学生组织报指导老师确认签名)。

2、评选表彰活动在各单位党政领导下进行,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的提名须经其所在学生组织的同学认真讨论,民主评选产生并报学院团委及党委同意。

3、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工作积极分子由校团委、学生会审核、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个工作日),并发文表彰。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由学院按分配名额评选,其推荐表及材料由学院审核、评选、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三个工作日),并发文表彰。

4、校级、院级优秀学生干部的推荐表及材料,由申请者本人于2022年718日前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2151194293@qq.com。电子版材料需包含以下内容:

1)温州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或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2)个人推荐表、本学期个人成绩单(研二、研三不需要上交成绩单)。评选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学生还需提供科研成果相关证明材料。纸质汇总表(需盖章和签字)请于开学后第一周交至6C315刘言君老师处

5、如学生已在学院内参评优秀学生干部,不得在组织部门内重复参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与工作积极分子。一经发现重复参评的情况,将取消该生本学期的评优资格。

四、名额分配

校级、院级优秀学生干部名额参考学院总人数、班级数、各组织人数,按一定比例进行分配。

联系人:刘言君    13123839985

             蒋文茜    13575414900

 


 

 

共青团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77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