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看机电

温州商报:高端装备系统动力学与智能诊断维护学术研讨会举行,匠心打造一场学术交流盛宴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量:

11月12日上午,2022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高端装备系统动力学与智能诊断维护学术研讨会在温州大学开幕。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开展。

来自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和韩国、印度等多所国外知名高校的知名专家,温州高校师生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在特邀主旨报告环节中,电子科技大学黄洪钟教授做了大会主题报告,华中科技大学刘银水教授、西安交通大学雷亚国教授、西南交通大学莫继良研究员、韩国国立全南大学教授朴圭海教授带来了精彩的报告。

本次研讨会围绕“高端装备状态监测与智能运维”主题,全力打造高端装备系统动力学与智能诊断维护领域学、研、产、政紧密结合的前沿交流平台。研讨会特设大数据驱动的机械故障诊断与安全服役保障技术、机械结构可靠性建模与安全评估、机械基础元件与系统设计方法、工业摩擦学四大分论坛共57场学术报告,匠心打造一场学术交流盛宴,为高校和行业建立了更为广泛的合作交流关系,对推动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创新引领和学科发展有重要意义。

据悉,本次会议是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设备诊断工程委员会、中国振动工程学会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动态测试专业委员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设备智能运维分会、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主办,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温州大学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承办。


报道来源:温州商报:https://h5.newaircloud.com/detailArticle/20557096_16499_wzsb.html?app=1&source=1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