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研究生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量:

  5月14日至18日,我院组织了2019级机械工程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的毕业论文预答辩。此次预答辩工作由各研究所负责具体事宜,分成10个预答辩小组,学院高度重视,答辩专家由导师和专业老师组成,确保预答辩有序、高效、顺利完成。本次预答辩通过线上线下同时举行。

  预答辩会上,答辩学生结合PPT展示,分别从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及意义、文献综述、论文结构、创新点和存在难点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专家主要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为后期正式答辩保驾护航。各级研究生积极旁听,收获良多。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