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2年(六月)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毕业研究生及相关导师:

为了保证学位论文的质量和学位授予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2022年(六月)拟毕业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的盲审工作安排如下:

一、盲审对象

所有2022年(六月)拟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

二、时间安排

2022228日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完成学位论文完整版初稿的提交上传;一月时间内,导师指导研究生进行反复修改完善提升后,导师、学科、学院完成审核审查;328日前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完成学位论文盲审终稿提交上传。

三、材料提交

1、论文格式要求:论文格式依照温州大学行政〔2016153号文件《温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要求,删去屝页、版权页、致谢、发表论文等部分,论文中须隐去学生、导师姓名。论文封面采用学校统一格式(附件1)。论文文件名以学号命名。论文格式不符合要求将不予以外送盲审。

2、拟毕业研究生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盲审论文电子稿(PDF格式、WORD格式各一份)。

3导师指导研究生进行反复修改完善提升后,导师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填写评语,进行拟提交盲审学位论文审查审核,生成评语表打印签字后交学院(存毕业生学位档案)。

4、拟提交双盲送审论文经学位点、学科和学院三重审核,审核通过后生成盲审论文信息表,纸质版(按照附件三格式,签字盖章)一份交研究生院。

四、论文重合率检测与处置                

学位论文送审前需经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检测,根据检测结果,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置,决定是否外送盲审。

五、其他

          学位申请资格审查申请开放时间202214--6日,要求所有拟毕业研究生务必提交申请,学院资格审查时间截止本学期末;学位论文盲审审查初稿上传截止时间2022228日,导师、学科评阅截止时间2022328日。  

 

联系人:陈老师 86599795 666005 

 

附件1:盲审论文封面

附件2:盲审论文信息表

 

 

研究生院

                                                                                           20211220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