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第十六期机械大讲堂----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蔡睿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量:

报告题目:汽车NVH技术的现状和展望

报告人:蔡睿,工学博士

报告时间:2023 226日(周)下午16:00-18:00

报告地点:机电工程学院学术报告厅6B309

报告摘要:汽车的NVH特性是研究如何解决和降低车辆运行中的噪声、振动、舒适性的问题。针对近些年来汽车振动与噪声控制技术领域的最新进展及发展趋势,蔡博士论述NVH技术的发展、研究方法和未来的发展趋势,为在场研究生提供必要的信息和指导。

报告人简介:


蔡睿,工学博士,主要从事车辆制动系统设计开发与振动噪声控制,现担任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拥有德国汽车行业10年研发经验,先后就职于德国戴姆勒奔驰公司和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主持研发项目30余项,累计获研发资金2亿元,发表论文10篇,专利3项。现任浙江省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浙江省级“引才计划”入选者,温州大学兼职教授,德国工程师协会(VDI)会员,美国汽车工程师学会(SAE)制动系统测试标准委员会委员。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