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通知

心系母校,薪火相传|欢迎加入温大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库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量:

亲爱的校友:

  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万里征程的起点。为迎接我校90周年校庆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深入持续推进校友工作奠定扎实基础,搭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畅通联系的信息平台,夯实地域校友组织和学院校友会建设,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现面向广大校友征集校友信息。

  请您扫描图片二维码在线填写,您的信息我们会妥善保管,请您放心。



  如果您还有其他校友的信息,烦请您将此链接转发给您所知的其他校友。我们期待您与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密切联系。让您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在学院的办学历史记载中留下印记,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恭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

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23年3月14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