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永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浩锋一行莅临激光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量:

2023年3月21日上午,永康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浩锋带领永康市经信局、科技局及相关企业家代表一行17人莅临温州大学激光加工机器人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考察并交流座谈,温州大学副校长徐和昆、激光基地薛伟教授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徐和昆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李浩锋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校激光团队的人才和平台优势,与永康市开展深度合作,助推永康市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李浩锋副市长对温大激光团队二十年矢志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创新创业的成效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永康是世界五金之都,与温大激光团队的相关技术非常匹配,希望在关键核心技术、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与平台,为永康市的五金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座谈会上,激光基地介绍了温大激光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效,并与永康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技术方面的交流。

李浩锋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