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展实习风采 迎就业未来---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驻院实习剪影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量:


时光飞逝,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已在温大平阳智能制造研究院实习半月有余。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在各自的实习岗位上,认真学习、虚心求教、积极努力,展现了温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我们一起走进,领略实习生的风采吧!


研究院为实习生们开设《PLC编程应用》课程,授课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汇总理论知识使实习生们更好吸收知识,不拘泥于课本,便于后续实践学习。


同时,研究院也为学生们提供日常学习场所,方便讨论、自主学习、巩固知识,旨在形成自由讨论、辩论和交流的氛围,培养学生的思辨精神和能力。


研究院还实施一对一结对教学,可以针对每个学生个性的差异为其进行相对性的教育。便于发现问题及时指导,提高了实践的效率和课程质量。

实习是高职教育产、学、研相结合的重要体现,是提高学生职业技能、职业素养、强化学生职业意识的重要手段。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推动大学生培养体系不断完善、水平不断提升、质量不断优化。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