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访企拓岗│浙江量泰标准件有限公司来访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浙江量泰标准件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静、技术部和人事部一行莅临我院就人才招聘、校企产学研合作、专家聘任、就业实习基地建立等合作进行走访,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激光基地主任薛伟教授陪同走访。

    在激光基地主任薛伟院士的陪同下,陈静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基地实验中心,了解了激光智能装备的开发情况以及激光赋能先进制造产业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激光基地副主任李峰平教授介绍了基地发展建设历程、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静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公司非常重视同高校之间的合作,希望通过人才合作、校企产学研合作提升企校双方合作紧密度。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产学研合作、量泰公司首席科学家聘任、就业实习基地建立等签约仪式。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