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访企拓岗│大地保险温州分公司总经理李益民一行莅临我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量:

3月17日上午,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总经理李益民一行莅临我院就人才招聘、校企合作项目进行走访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玮和就业辅导员颜孙艇热情接待。

黄玮副书记对李益民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李益民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李益民表示公司非常重视同高校之间的合作,希望通过人才招聘合作、校企合作提升企校双方合作紧密度。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大地保险”)于2003年10月20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设立分公司39家,营业部1家,机构总数超2100家,营业机构覆盖全国各个省份,系统员工人数超5.3万人,业务规模位列全国财产保险业第六位。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