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机电工程学院邀请我校意大利分校校长吴敏作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量:


2023315日,机电工程学院在6B309报告厅召开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特邀我校意大利分校校长,温州市委、市政府引才大使、人民日报海外网意大利频道执行总编辑吴敏主讲,分享二十大现场见闻并作主题为从二十大精神中学什么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荣主持。

吴敏校长温州市唯一华媒记者受邀参与党的二十大现场报道的媒体人,他带领大家从新闻媒体人的角度再一次进入二十大的现场,展现“党的二十大报道融创精品展播”系列作品,分享在二十大的现场经历他指出要从新闻报道中“学”、从权威解读中“学”、从核心内容中“学”,并对二十大报告的“关键词”进行解读,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别致又受益匪浅的专题讲座。

学习会最后,周荣书记对吴敏校长带来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鼓励与会教师、学生党员向新闻媒体人学习,从媒体角度分析问题,将学院科研技术成果大众化、科普化,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