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桃李芬芳越经纬,春风沐雨著华章” ——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3-05-20 浏览量:

5月19日上午,正值温州大学80周年校庆隆重举行之时,机电工程学院也在学院A503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校友分会成立仪式。成立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李峰平主持,学院领导、历届校友代表、学院教师、离退休教师共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母校80周年华诞。

学院常务副院长周宏明致辞。他向全体与会校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分会的成立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具有的重大意义,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到来的历届校友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全体校友在机电学院校庆分会场观看了学校80周年校庆“庆典大会”的现场直播,一起回顾了母校80年来走过的光辉里程,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李峰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大会还表决通过了“温州大学校友总会机电工程学院分会”常务理事会人员名单和《温州大学校友总会机电工程学院分会章程》。选举捐资成立“温州大学百岸国际交流基金”的温州百岸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我院89级机电系学生蔡丰勇为机电学院校友分会首任会长,02级工业工程专业学生邵华贵等5人为副会长,2006级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学生刘向前为秘书长,89级机电系学生王炳松等9人为常务理事。

下午,机电学院校友分会常务理事会举行第一次会议,理事会对校友分会未来的工作设想和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并一致希望能够建立一个交流沟通、增进往来、促进合作的平台,把机电学院的校友团结起来,加强校友间的交流合作,实现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互惠共赢,争做温州大学一流校友分会。

最后,学院书记方乐平讲话,他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关爱表示了感谢,希望校友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在工作之余,常回母校看看。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