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团结,提升集体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10月23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温州大学北校区运动场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上学习借鉴了校运动会中的教工集体项目,旨在为校运动会选拔与练兵,此外为了突出了项目的竞技性、娱乐性和观赏性,按照系所分成了四队。来自学院班子、专任教师、辅导员、学院行政共计9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车轮滚滚、毛毛虫竞速、搭河过桥、10*80m接力、跳长绳、运动上篮6个竞赛项目,参赛人员通过赛场上的快乐比拼,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凝心聚力,助推我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