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量: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体凝聚力,促进精神文明建设,6月19日,温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首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温州大学南校区乒乓球馆顺利举行。

机电学院新老教职工走出办公室,拿起乒乓球拍,以球会友,不仅锻炼了身体,也增强了新教职工融入机电大家庭的速度。本次乒乓球赛主要设有两个项目: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在男子单打项目中,争夺异常激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不时博得观众的一致喝彩;女子单打项目虽然参赛人数不多,但女教师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之中,比赛过程十分精彩。最后由李勇老师和童莘野老师分别获得首届机电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赛的男单和女单冠军,比赛在一片欢乐声中落下帷幕。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