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同行,羽动人生——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教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7 浏览量:

5月22日,夏初的细雨还带着微凉,温州大学体育馆羽毛球场地内却是热闹非常,让人热血涌动。伴随着一记记精彩的扣杀、劈杀或是巧妙的高远球、吊球,赛场边观战的人群中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掌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热闹非凡。场上比赛的队员奋勇拼搏,场下观战的队员鼓掌喝彩,忙着计分的裁判们兢兢业业,群“雄”毕至,少长咸集-机电工程学院第一届教工羽毛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上午9点,羽毛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比赛由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羽毛球协会承办,共有23名教工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组,分别为男单龙虎组、鲲鹏组,以及女单龙虎组、鲲鹏组,各组均直接采用淘汰赛制。经过激烈角逐,单龙虎组男单、女单冠军分别由程元皓老师、陈亚绒老师获得,鲲鹏组男单、女单冠军分别由方铁辉老师、张吴湖老师获得。赛后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勇老师为获奖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此外,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还精心为每个参赛的运动员准备了精美纪念品,并获得了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教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极大地燃起了教工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又能让大家在比赛过程中体验浓浓的友情,更能使大家在之后的生活、工作中时刻保持昂扬的斗志、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激情。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