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量: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和联络老师与学生间关系,我院工会与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研究生师生篮球联赛。联赛于4月16日开幕,5月1日进行最终决赛,一共有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地点在南校区室外篮球场与南校区体育馆篮球场。

赛场上,学院老师们与研究生同场竞技,挥洒着汗水,努力拼搏,尽情地享受着每场比赛。为了扩大比赛的参与面与影响力,比赛的中场休息时,还举行了趣味投篮活动。各队派出一名男老师和一名女老师(非参赛队员)进行定点投篮,各投5个球,进一球则该队得1分。最终所得分数计入双方队伍总分。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在本次师生篮球赛中各队名次也得到了最终的角逐,激光加工理论与装备研究所、智能制造与机器人技术研究所、机械电子研究所三队分列冠亚季军。

此次师生篮球联赛精彩纷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而师生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还拉近了师生关系,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师生团队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