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与困难教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量:

近日,我院党委书记周荣、院长向家伟、工会主席孙兵涛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与困难教工,传递学院的关心和诚挚的祝福。

在退休院长姜苏宾老师家里,周荣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诚挚邀请他经常回学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随后,周书记分别又与退休的张兆胜、陆光华、叶忻泉、陈颖等4位老师进行交谈,关心他们退休后的生活,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张大伟老师退休后搬到了南京,便采取了线上慰问的方式,周荣书记和孙兵涛老师都分别给张老师打了电话,慰问品则直接邮寄到家。

向家伟院长在慰问困难教工的过程中深入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情况,耐心询问致困原因,勉励他们努力工作,困难只是暂时的,日子会越过越好。在去年刚退休的郑蓓蓉老师家里,向院长与郑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她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嘱托她保重身体。

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与困难教工一直以来都是机电学院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院领导、工会对退休教师与困难教工始终如一的深切关怀,让这些老师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