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工会举行迎新登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量:

2022年1月1日上午,我院分工会组织77名教职工在大罗山举行迎新登高活动。

新年伊始,大罗山上热闹非凡。随着一声令下,学院老师们向着山顶进发。在林荫山道上,各位老师健步如飞、你追我赶。活动从大罗山脚下五美景园出发,经过实际寺、龙王寺水库、罗峰卧龙潭、旅客徒步道、茶山龙脊杨梅园等,到达终点盘垟村天河农家乐。

学院老师们对本次登山活动评价颇高。向家伟院长全程参与了本次登高活动,他开心地谈到:“大罗山是一辈子去过最多次数的地方。春天有小竹笋、蕨菜、野葱。冬日则有小葱头、野茼蒿以及偶然所得的野木耳。”张淼老师表示,尽管登山路程较远,但工会安排的合理,天气比较好,休息的时间还可以做学习强国。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