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甜蜜,喜迎元旦——机电工会举行蛋糕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量:

为了丰富学院教工文化,增进同事间凝聚力,12月30日,我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工于6A-609工会活动室开展了“一口甜蜜,喜迎元旦,机电工会迎新年蛋糕DIY”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会便准备好了蛋糕坯、水果和奶油等原材料,发布通知诚邀各位老师一起参与制作蛋糕,享受烘焙的乐趣。活动中,首先为老师们发放了蛋糕制作工具和手套,王晓倩老师介绍了蛋糕制作过程中所需食材、设备和工具,接着示范了奶油水果蛋糕的整个制作过程。演示完毕后,为各位老师发放蛋糕胚、奶油以及装饰水果和饼干。

制作过程中,老师们拿刮刀小心地抹平奶油,拿裱花袋挤奶油,准备水果,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各种颜色的小饼干和水果,打造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蛋糕。

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师纷纷拿着自己制作的蛋糕开心地合影留念。此次活动让老师们体验了动手制作美食的乐趣,同时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