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职工真人CS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量:

11月8日的温州大学城,秋高气爽,上午9时,机电学院的10余名老师来到学子广场参加真人CS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与真人CS野战运动相结合,旨在提升老师间的团队合作,体验团队共同攻克难关时的喜悦与激情。在真人对战之前先进行了“穿鞋接力”、“趣味扑克牌排序”热身活动。随后进行了CS对战分组 与对战设备的教学、调试。在对战环节,分成“蓝”、“红”两队的老师们展开了激烈的“战斗”,先是“红”队的强势碾压,随后又是“蓝”队的荣誉复仇之战,战况有时一度非常胶着。

本次学院的素拓活动因为受出差人员较多的影响,参与的老师并不是很多,但参与的老师们都很尽兴,对工会组织的本次活动评价很高。尤其是新入职的几位老师通过参加本次秋游,加深了与学院其他老师间的了解,增强了集体荣誉感与凝聚力。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