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量:

2021年6月22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6B309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了陈宗汪、孙国锋、蒋志航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旭凯主持,支部内16名正式党员与8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符合规定人数的4/5。此外,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也参与了本次大会。

支部书记姚旭凯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共有七项议程。大会开始,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转正申请人宣读的转正申请书,并由姚旭凯同志代表宣读了针对转正对象的《征求党内外群众座谈纪要》,大家经过认真充分地分析和讨论后发表了对转正对象的意见,转正对象也针对大家的评议和意见表明了自己态度和决心。随后大会进行了逐一的无记名投票表决,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都十分珍惜自己的投票权并认真慎重的填写自己的选票。与会党员同志全票一致通过了陈宗汪、孙国峰、蒋志航三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最终根据各项考察要求以及票决结果,由支部书记姚旭凯代表支部公布票决情况同意了陈宗汪、孙国锋、蒋志航三位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陈宗汪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预备党员孙国锋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预备党员蒋志航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本次转正大会成功的召开,不仅使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化,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同时也是对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工作的正视,对于党员身份的认可和重视,促进了党员决心为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开创了新局面,更加坚定支部党员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会议最后,三位转正同志对机电楼下堆积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以正式党员的身份为支部添彩,为党旗增辉。

党员同志正在清理垃圾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