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机电学院党员服务中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量:

机电学院党员服务中心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由学工办具体指导的党建工作学生组织。该组织由两名主任带领,下设组织部、新宣部、学习部、义工部四个部门,协助学工办开展党员发展、教育培训、党员管理、义工活动等工作,举办微党课大赛、分党校党员教育等重要活动。

一、部门设置:

组织部:主要负责教育培训和党建数据管理。具体事协助党建指导老师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员教育,以及收集、更新学院党员信息。审查党建材料的规范性和完整性,进行学生档案的归档整理,相关材料的审核、毕业生相关材料的管理以及党务系统维护和年报上报。

新宣部:主要负责学院党建工作、活动及会议的宣传、通讯写作,协助各支部活动的宣传,并且做好宣传文稿及照片的收集,发布更新通讯,开创网络平台新栏目,负责党务知识的宣传。

学习部:主要负责党员及学生干部的教育,协助做好学院分党校的相关工作。具体包括组织党员以及书记参与相关论坛活动,学生干部的理论培训。

义工部:主要负责学院预备党员50小时义工制度的推行,组织学院预备党员参加义工活动,同时做好各支部、义工活动的统筹协调,有序开展义工活动并记录好党员义工的服务时数。

二、报名条件:

18级、19级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责任感强、工作热情高、思想积极进步的优秀学生。

三、职位设置:

主任两名(研究生、本科生各一名)。(推荐18级报名

各部门设置部长一名,副部长一名。(推荐19级报名

动动你的手指,填写报名表,只要两分钟。机电党服,期待你的加入!和我们一起嗨起来~~~

四、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3日14:00。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