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温州大学“抓院促系”强基方案行动》工作要求,我院3月1日召开2022年度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玮老师,学工办主任杨奇老师,教工党支部书记或委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考核会议。

我院共有十个学生党支部,其中,五个本科生党支部和五个研究生党支部。本次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紧紧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成效情况”“数字党建推进情况”“查摆解决问题情况”四个方面进行。

首先,各个支部书记分别从基本情况、组织建设、教育管理、特色活动支部荣誉等方面做了总结汇报,同时也深刻剖析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比如:对积极分子、党员的日常管理有待加强党员学习活动参与积极性有待提高优秀党员的选树不够凸显等等。并提出进一步改进措施,要制定支部工作办法,加强对党员、积极分子的管理加强支部特色活动建设,提高学习活动参与积极性加强支部优秀党员的培养,发挥模范作用

黄玮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各支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二是发挥党员先进性,在实践中锻炼提升能力;三是深挖支部特色加强品牌化建设四是重视堡垒平台的日常维护为支部工作进一步提供便利。

最后,希望各支部及党员牢记本次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加强学习交流,及时总结经验方法进一步发挥支部的示范与引领作用,推动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