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关于公布2021年6月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过关考核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量:

关于公布2021年6月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过关考核结果的通知

各位老师:

根据《温州大学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实施办法(2018年修订)》(温大行政〔2018〕265号),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结合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的要求和特点,抓住新进博士“扣好教师职业第一粒扣子”的关键期,严格实施青年教师助讲培养制度,于202168组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过关考核,并组织专家进行点评。经专家严格评议,本学院陈芝向4位教师通过试讲过关考核,具体名单公布如下:

序号

学院

工号

教师姓名

1

机电工程学院

20200677

陈芝向

2

机电工程学院

20200153

王俊

3

机电工程学院

20200501

尹美贵

4

机电工程学院

20210057

杨荣刚

  

本次是学校第次开展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过关考核,目的在于引导和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据统计,本次试讲考核过关通过率为80%。教发中心将持续开展试讲和研讨的“以讲促教”活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确保在助讲培养期间教学考核圆满过关,整体提升我校新教师教学能力水平。

机电工程学院

2021618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