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关于开展温州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明心”教学示范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浏览量:

各学院、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推进一流本科教育,深化课堂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加强教学研究与交流,改进教学模式和方法手段,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本学期学校继续开展“步青教学奖”和“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奖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该活动纳入温州大学省级教学发展示范中心“明心”教学示范课品牌活动。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1.本学期课堂教学展示时间安排在第8-16周,具体信息请见附件。

2.本学期由于受疫情影响,分为线上和线下示范课。线上观摩无需报名,关注教发中心的微信公众号的海报信息参与即可。线下观摩需通过系统提前报名,一般于培训前1周登录https://jxxm.webvpn.wzu.edu.cn/x/default.aspx (用户名和密码都是工号)。

3.根据学校青年博士座谈会的要求,结合实际,为进一步促进青年博士教学发展,青年博士在助讲培养期间每学期至少参加4次“明心”教学示范课及研讨活动。该部分学习将记录教师教学发展培训学时并可用于导师制规定的听课节次抵充。

4.请各学院及导师做好青年博士助讲培养相关工作,定期组织开展课后评课及研讨活动。

5.欢迎全校老师跨学院观摩。每节观摩课计教师教学发展培训1学时。为方便后期录入学时,请参加线上观摩的老师务必实名进入听课。

联系人:郑老师,电话:86689525、668395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育督导与教学评估中心)

 2020年4月3日   

学院公众号
Copyright © 2020 Wenzho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7006821号-1